Saitsuna

退老福特+退废狗了
最后还想写点什么,结果只想起来十几年前喜欢过的一句话
“这世界本就不是朗朗乾坤,每个人都有一段噩梦。”
承诺了的事情一定要记得去兑现啊,我这么告诉自己,所以,拜拜啦~

【咕哒♂队长咕哒♂】沙雕小段子

深夜脑补小段子

小碧池&闷骚美强惨

咕哒♂与队长关系确立前提

不仅沙雕鹅且重度ooc

支线剧情两条

——————

关系确立很久之后的某一天,咕哒终于鼓起勇气把基尔什塔利亚约到了个室。美其名曰魔术补习:)

补习结束之后已是深夜,俩人各怀鬼胎,心照不宣。

咕哒问队长要不要留宿一次,毕竟确立关系很久了,还没试过一起晚间休息。

队长默认并且先一步进了浴室2333只留咕哒一个人风中凌乱全身石化欲语还休五味陈杂……以下省略……


1

于是咕哒以为队长虽然道貌岸然玉树临风高不可攀……继续省略……但是这厮想x他很久了,所以超积极地去洗澡了。(为什么不是洁癖呢,因为剧情进行不下去啊2333)

————

等俩人都洗完澡躺在床上,气氛好极了,就是谁也不主动,还不动声色暗暗较劲想把对方推到上面。

最后筋疲力尽的俩人异口同声:

——你也是0?

——你也是0?

拥抱安睡到天亮。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

于是咕哒以为队长虽然……省略……但是忍耐很久了,所以超积极地去把自己里里、外外洗干净去了。

我们的高岭之花队长洗得超迅速,咕哒带着满腹疑惑洗白白,甚至想得美滋滋(这倒霉孩子竟然以为队长来之前洗过了2333)

等咕哒穿着睡衣扣子都没系好地出来,被队长按倒在床上,不停挣扎并想反压回去。

角力到筋疲力尽的俩人:

——你也是1?

——你也是1。

一夜好梦:)

——————————

就酱,我睡觉去了,88


评论(6)

热度(9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