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itsuna

退老福特+退废狗了
最后还想写点什么,结果只想起来十几年前喜欢过的一句话
“这世界本就不是朗朗乾坤,每个人都有一段噩梦。”
承诺了的事情一定要记得去兑现啊,我这么告诉自己,所以,拜拜啦~

【咕哒♂天草/天草咕哒♂】舔狗舔到最后什么都有(划掉!)一无所有:)

————
咕哒天草/天草咕哒无差
咕哒♂(藤丸立香)单箭头天草
心情不好的bs短文
黑皮,长毛,神职人员……啊~~~~wsl
圣杯给你给你都给你
————
绿茶天草在线嗑杯
只要圣杯不要你
————
虽然大概看不出来是咕哒夫还是咕哒子但是以防万一还是打咕哒♂tag了
毕竟只吃色茄子x咕哒子不想看见对家:)
————
我迦第一个百级
然后直到现在还没满宝o(╥﹏╥)o
……………………………
———————————
自从召唤到天草四郎时贞这位英灵已经过了数月。初次见到如此温和的英灵的时候,藤丸立香长时间奔波于特异点的疲惫,一下子好像被治愈了。

——天草四郎时贞,年轻的圣职者,领导并卒于岛原之乱。

关于他的记载总是语焉不详。

——神秘的小圣人。藤丸立香这么定义着英灵。
出于好奇心,藤丸忍不住想要探寻更多关于这位语调毫无起伏的少年英灵的故事。他把打到的火种交给英灵,交给他棋子饼干心脏还有结晶。带他去各种模拟训练,也去正式的灵子转移。英灵除了“希望世界和平”这样空泛的愿望以外什么都没有吐露。

武藏亲,宝藏院胤舜,女帝……对发生的事情他总是语焉不详。向圣杯许的愿望也是,总是神神秘秘地闭口不谈。

不知不觉的,藤丸立香已把手里所有的材料都送给了小圣人。而这位小圣人却依然没有透露出任何他想要知道的信息。

藤丸立香有点心急。
他清楚自己对于这位从者倾注的耐心已经开始引起一些不必要的麻烦,而这是他以往绝不会去做的。
过于关注是禁忌。
但藤丸立香忍不住。
天草四郎时贞这位英灵太过于神秘了。藤丸想。关注得越久,就越发想要探寻。
————
——藤丸被天草四郎这位俊美神秘的英灵迷住了。
这样的流言在迦勒底渐渐传开。
在被听到传闻狂奔过来的小茄子怼在墙上的时候,藤丸才知道,原来在工作人员和其他英灵眼中他的行为竟是如此。

——藤丸立香在死缠烂打追求英灵·神职人员·男性从者·天草四郎时贞。

他们这么说。

在可爱的学妹的武力逼问下,藤丸立香还在坚持,他的所作所为只是求知欲而已。
可学妹已经一脸无奈间带同情的转身走了,还顺便抱走了一脸鄙视的芙桑。

——过分的关注就是喜欢啊。

某红色弓兵意味深长的叹了口气消失在墙角,毫无偷听的愧疚感。

藤丸立香有点蒙。
————
之后的日子还是照旧,藤丸立香以御主的身份继续带着天草四郎到处奔波。只不过他终于迟钝的注意到了天草四郎在对待他时与以往的不同。
传递东西时手指与手指不经意的触碰,与对方快速的缩回动作。
见面交谈时对方刻意温柔下来的语气。
还有偶尔的被戳脸和其他看似不经意的肢体触碰。(毕竟他俩的身高差摸头太奇怪了啊2333)
终于在有一天,天草四郎轻搔过他的手心时明了了。

——对于天草四郎的这些小动作,藤丸立香表示非常喜欢非常满足并且要求再多一点!≧ω≦

……啊不对……其实是

——他,藤丸立香,喜欢上了这位神秘的从者。

藤丸觉得自己对天草的各种小动作有点脸红心跳了。
他不停地告诉寄己,这些都只是意外,都是正常接触,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
他依旧在对方的触碰下心猿意马。
————
“天草……不……四郎,我可以这么称呼你吗,不,我是想说……”藤丸立香忍不住想要更接近、更了解他的从者,却激动得语无伦次。

“可以哟,御主。那么,我可以称呼你立香吗?”小圣人的声线平稳得一如往常,只是中间隐隐的带了点笑意。

“好!当当当当当然!没有问题!”藤丸立香激动得蚊香眼外带头顶冒烟。

“那么立香,还有什么问题吗?”

“我……我是想问,四……四郎你,有什么愿望吗?马上就是那个……那个……情人节了。”藤丸立香脸更红了,磕磕绊绊地讲完这句话便低下头不敢去看英灵的脸色。

“哦呀,立香是想要送我礼物吗”

“嗯……嗯!当当当然,只是作为朋友送出的礼物!”

“谢谢你,立香。不过,你也可以不必如此费心……”

“我想要送给你,四郎!”

“嗯,我所想要的东西吗,有哦,我想要圣杯哟。但是,那是不能够交给从者的东西吧。”

“没有这回事!圣杯对吧?我知道了!”
说完藤丸立香脸红着跑走了。
————
在他没注意的阴影里,天草四郎时贞,这位小圣人无声地笑了起来。

——他会拿去你一个又一个的圣杯,而你必须心甘情愿。
————
跑走的藤丸立香一脸感动,天草四郎想要的东西竟然这么简单,他如是想。

——迦勒底的圣杯已经被抽去了几乎所有魔力,剩下的只能增强一点点英灵的实力而已,而这点,天草四郎时贞并不知道。
……………………………
———————————

后续?
大概天草连吃了五个杯子发现卵用没有,从此对咕哒甩都不甩?
然后咕哒哭唧唧发觉原来他死缠烂打天草的传言是在天草咨询御主异常行为原因的时候被透露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5)

热度(8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