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itsuna

退老福特+退废狗了
最后还想写点什么,结果只想起来十几年前喜欢过的一句话
“这世界本就不是朗朗乾坤,每个人都有一段噩梦。”
承诺了的事情一定要记得去兑现啊,我这么告诉自己,所以,拜拜啦~

【咕哒♂卡多咕哒♂】刚出虎穴又入狼窟(官方漫画梗)(1?)

双DT

有心没胆DT咕♂&纯情傲娇DT卡

时间卡多克上车后

——————

卡多克一直忘不了那天,西伯利亚的雪原上,他正每日例行的被安娜斯塔西娅拖去打雪仗。当然,他把那叫做单方面的爱的殴打。

一阵诡异的音乐声里,迦勒底的菜鸡御主出现了……抱着他上下其手。

刚出虎穴又入狼窟。

虽然对皇女护犊子的表现相当欣慰,但被猥亵的一幕还是太过超出他的承受范围。

藤丸温暖的左手略显粗暴地在他未开封的杏鲍菇上来回揉搓。另一手钳制住他的肩,超出正常范畴的力道使他推拒不了。

在公开场合被强行抱住猥亵的阴影一直徘徊在卡多克的心里,对他幼小的心灵造成了成吨的打击。

直到被抓上车。

在车上的那几日,卡多克担心得夜不能寐。面前的每一个人和英灵都无法信任,饭菜可能有毒,睡着后室内可能被投放毒气。还有藤丸立香。迦勒底的御主在他眼力真的不像个好人,卡多克不止一次地看到藤丸立香眼神往他腰以下瞟。

淦。那眼神太猥琐,卡多克无法控制地重复回忆着被猥亵的短短几分钟。

逃跑后,终于放松下来的卡多克,狠狠补眠了好几天,直到队长怕他睡死在床上而来探视。之后的日子安静而平和,该吃吃该睡睡,完全过上了米虫的生活。

安逸下来的卡多克不免对之前的混乱产生了不真实感。只有为保护他而返回英灵座的闺蜜安娜斯塔西娅,倒在他怀里的触感,和藤丸立香的左手在他身上游移的温度,一直徘徊不去。

卡多克发现自己渐渐开始沉迷回忆藤丸立香触碰他的感觉。强迫的,粗暴的,却带着诡秘的愉悦。

他理应厌恶藤丸立香的,卡多克无数次这样告诉自己,无论是他对自己做的,还是对安娜斯塔西娅的伤害。可他做不到。梦中藤丸立香的触碰,总是愉悦且舒适的,并伴随着次日清晨贴身衣物上尴尬的痕迹。

卡多克觉得很困扰。

再次近距离见到藤丸立香,已经是队长便当以后了。

藤丸看起来相当疲惫,同他打了个招呼就转身回了个室。

回彷徨海的路途十分寂静,卡多克却未感到不安。临时迦勒底还算热闹,可熟悉装潢,却令他感受到一种深深地寂寞与疲惫。

藤丸立香就在他隔壁。

卡多克第一次想要主动寻求,不是为了聊天,只是太过寂寞了。

于是他敲开了藤丸的房门。

室内简单的摆设与他的房间没什么两样,只是多了一张与粉毛医生的合影。

藤丸立香也是难过的吧,同自己一样。卡多克如是想,不经意的脱口而出。

“难过吗?”

“诶?”藤丸似乎很惊讶他会说出这样的话。“啊,卡多克是有什么事情找我吗?”藤丸竟然偏过头转移了话题。

“果然很难过吧。”卡多克笃定道。

一阵沉默。

卡多克站在门内,一动未动,听着身后的门渐渐合上,席地而坐,靠在了上面。

藤丸立香似乎叹了口气,那声音太轻,卡多克却听到了。

藤丸伸手拉他起来,又一路将牵到了床边。

“地上冷。”藤丸解释道。

他们并排坐在床上,是沉默,又像是相互间无言的安慰。

许久,藤丸突然躺在了卡多克大腿上。“我累了”,他这样解释。

卡多克又回忆起了那日藤丸左手的触感,面色通红,险些跳起。

吓了一跳的咕哒想要起身,脸颊去不小心蹭过了弹起的杏鲍菇。

就这样僵持着。

玛修进门的时候看到的就是这样一幕。

卡多克和藤丸两人面色通红,藤丸的脸颊还贴着顶起布料的杏鲍菇。

这下真的解释不清了。

TBC


评论(3)

热度(11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