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itsuna

退老福特+退废狗了
最后还想写点什么,结果只想起来十几年前喜欢过的一句话
“这世界本就不是朗朗乾坤,每个人都有一段噩梦。”
承诺了的事情一定要记得去兑现啊,我这么告诉自己,所以,拜拜啦~

【咕哒♂齐格飞】03 ONILAND番外小段子【若御主是您,我一定会服从您的全部要求吧】

举看板的飞哥2333
纯情心机小咕哒♂在线吃醋哦(′▽`〃)
……………………
————————
——看到你那直立不动的站姿,我突然灵光一现!你的话,应该能手持招牌坚持24小时也不会倒下吧!求你了!现在!我们需要你的力量!
——…………我接受你的请求了!

“……是这样说了吧,齐格弗里德你~”藤丸立香笑意不达眼底。
“是……这样没错,对不起,御主,擅自去……”
“那就好。”藤丸打断了英灵的道歉,“我没有生气哦:)”
“……对不起,御主,不,立香。”看着藤丸微笑的表情,齐格飞莫名的有种不祥的预感。
————

吃完咖喱饭的藤丸立香慢慢朝着一旁举着牌子一动不动的齐格飞走去。
回收完两块黄金的时候,咖喱饭已经冷掉了,这让藤丸本就不大美丽的心情又多了一层阴霾。
说到心情不好的理由,大概就是因为一进到美食广场就看到的齐格飞被要求举牌的那一幕了。
而现在,看到心虚的齐格飞,藤丸心底有了计较。
——啊……等回去我们再算总账吧,齐格弗里德哟:)
————

从ONILAND回到迦勒底的晚上,藤丸立香把齐格飞叫到了个室。
从那次酒后的意(下)外(药)也不过才半个月有余。
前面是背对他站着一声不吭的御主,背后是刚刚关上的房门。
齐格飞站在门口,感到有点不自在。

“……立香。”沉默半晌,齐格飞还是选择了先开口。“您叫我过来是有什么事情吗。”

“……”藤丸还是没有吭声。

齐格飞更方了,他明白,他一定是做错了什么,但他不知道自己到底做错了什么。

“对不起,立香。”一如既往地开始道歉,齐格飞表示,没有什么是对不起不能解决的,如果有,那么继续对不起就好。⊙V⊙

“为什么要道歉呢,齐格弗里德,你并没有做错什么啊。还是说,你对谁都是这样呢?”藤丸立香已给他一头雾水的从者挖好了陷阱。

“并……不,对不起,御主。”

“齐格弗里德,我并不生气于你的道歉。”藤丸知道,齐格飞仍不明白他究竟在生气什么。“我生气的是,只要求你的话,无论是鬼的要求还是其他,你都会答应吧?齐格弗里德。”
藤丸转过身向前走了几步,站到了从者面前极近的位置。
“难道不是吗?齐格弗里德。”藤丸立香咄咄逼人,说着便进一步贴近。齐格飞只好向后撤步以免御主的脑门贴到他的鼻子。

“不,立香,作为您的从者,我不会同意别人过分的要求。”齐格飞脑门开始冒汗了,这短短三年间成长起来的御主,气势愈发迫人了。

“那么什么是不过分的要求呢?”

“举手之劳的小事这样……”

“那么……如果作为御主的我提出过分的要求呢?”藤丸终于说出了今晚的目的。

“过……过分的要求?”齐格飞显而易见的没有理解藤丸话里的深意。

——他会拒绝吗?不会的吧。藤丸立香想。
于是他双手揪住了英灵的长发,吻在了因为震惊而未微张的薄唇上。

“比如这样。”藤丸立香观察着英灵的反应。

齐格飞一直以为那晚只是他们醉酒后的意外,因而一直避而不谈。而现在,在双方都清醒的情况下,藤丸立香依旧吻了他。

——无法继续逃避了。
英灵作如是想。
——那么面对吧。
——可以的吧。
——这不是不被允许的。
——这不该是。

“立香,这不是过分的要求。”说罢,双唇主动碰了碰已长高了不少的少年。

少年睁大双眼,一双澄澈的蓝眸闪着水光。

——啊,那时候齐格弗里德说的喜欢,果然不是幻听。

少年环住英灵的腰,脸埋在英灵浓密的白发间,闷笑了起来。
齐格飞也抱住了怀里温暖的少年。

夜还很长。
……………………
————————
车是什么?我不知道哦⊙ω⊙
夜还很长大家都懂的吧
就是这样👉🏻👌🏻然后==3💦
我就不写啦~

评论(2)

热度(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